可视生物质焦油快速采集器; 可视生物质焦油快速采集器

Other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涉及生物质燃气中焦油的快速采集,进一步涉及生物质能源的清洁高效利用。在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领域中,生物质能是目前认为唯一有望将来能大规模利用,从而取代目前日益枯竭的石化能源的可再生能源,生物质气化技术是目前发展最快的已经商业化运作的高品位利用技术,将生物质焦油隔绝空气快速降温冷凝并结合有机溶剂吸收,采集集中在一个可视便携式小型装置中的方法和装置,至今还未见报道,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提供一种新型可视生物质焦油快速采集器,该采集器具有密封性良好的上下端体、压环和端盖的特殊设计,及实现高效率的气液分离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