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材连续清洗设备清洗槽; 带材连续清洗设备清洗槽

Other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带材连续清洗设备清洗槽,包括机架及设于该机架上的 槽体;在该槽体上左右对称设置有用于装载清洗液对带材进行清洗的右隔离腔 室、左隔离腔室,在该右隔离腔室、左隔离腔室之间设置有用于对带材上下表 面进行超声清洗的主清洗室,在所述右隔离腔室、左隔离腔室内设有用于输 送带材的带材过孔、底板上分别设有第一出水口、第二出水口,在所述主清洗 室底板上设有进水口。本发明采用多腔室结构设计,具备很好的隔离作用,能 更好的降低槽体间的相互干扰,使得多槽式清洗更加容易扩展,更好的运用于 带材清洗设备系统;排除了清